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江叶】缘见

2083字,还欠约7000字。

欺负了一下杜明,有EG

短,慎

-------------------------------------


   最近,轮回的队员们都觉得自家副队的气场有些不太对。有时候望着显示屏傻笑,有时候看着窗外失神,有时候在说话的途中走神。


  在江波涛第三次在和他说话的时候突然傻笑的时候,杜明深感不妙,忙跑着去找轮回里资历最大的方明华讨论此事。


  方明华听闻此事,掐指一算,叹道:“春天到了,草原上的,啊呸,小江恋爱了。”


  杜明惊叹道:“大仙,您看,这对方是谁?”


  方明华摸着下巴,转头深邃的看向窗外:“有缘时自会见到。”


  杜明闻言握紧了手中的水杯,另一只手赶紧过来握着,当作虚抱拳:“在下,受教了。”


  江波涛恋爱的消息在三分钟之后传遍了整个轮回。整个轮回都沸腾了,想想看联盟第一也是唯一的脱团狗就在他们战队,现在出现了第二个,这是多么喜人的战绩。联盟发展了十年也就只出现了这两个,稀有程度简直比总冠军还甚。而且这是多么深厚的文化传承,天生的活招牌,就和蓝雨庙是一样的。想想自己迟早能脱团还有些激动呢。一群人就把江波涛围在了中间问长问短,连周泽楷也端着一个茶杯站在人群外观望。


  但江波涛好歹是心脏预备役,将这群人全部忽悠了回去训练。但又怕这些人回过神来又重新集火自己,江波涛就将杜明单独找了出来:“你要不要去兴欣?”


  “去去去,什么时候走,两分钟后吗?”杜明听到兴欣两眼都亮了起来,连八卦都忘了打听。心里还想着:副队还真是好人啊,连去兴欣都不忘拉上自己。沉浸在计划如何完美地与唐柔见面的杜明完全没有去想为什么副队要去兴欣。


  但埋藏于门后的盗贼吴启早已偷听到了一切,并默默地将对话原封不动的发到了新建的讨论组里。在门外两人正在商议买票的事时,讨论组里已经热闹得翻了天了。


  难道副队和唐柔好上了


  我去,副队不会要把杜明带过去翻牌吧


  杜明得多伤心啊


  联盟女神还在兴欣呢,会不会是苏沐橙


  对了,还有他们的美女老板


  会不会是叶神啊


  ?


  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


  对啊,阳光都晃花了眼


  我去洗个眼睛


  ……


  讨论过了半个多小时,这些人才想起来还是有可以问当事人这一条路的。但是他们找遍了整个轮回大厅,只发现了一张纸条,上书四个大字“已去兴欣”。捏着纸的众人忍住了将江波涛手机打爆的冲动,将杜明的手机打爆了,但是关机中。


  从萧山飞机场出来的杜明习惯性地开了手机,发现自己居然有一百多条未接电话,点开一看还是自己的队友发过来的。杜明刚想回拨回去,就被江波涛阻止了:“他们只是担心你能不能追到唐柔,给你加油打气的。不用回了,我和他们说过了。”


  杜明感动着手抖的将通话记录清除了一遍,还一边感叹着:“有这样的队友真是三生有幸啊。此生誓作轮回人。”


  江波涛倒是熟门熟路地叫了的士,报了地址,车直往上林苑而去。车上,杜明一点儿都坐不住,一会儿翻出手机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一会儿又拍打着自己的裤腿,一会儿又在拉扯自己的衣角。江波涛坐在副驾都没脸往后看了。司机却是憨厚一笑,说道:“后面这位是去看心上人的吧。”


  江波涛点点头,这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了:“是啊。”


  “小伙子,你也是去见心上人的吧。”


  江波涛闻言一怔,自己表现挺正常的,怎么会被看出来。


  司机也没去注意江波涛,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你很紧张啊,鼻头都冒汗了,我这车里空调可是打得很足,手心也冒汗了吧。”


  江波涛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确实是一手的汗。不管是多少次去见那个人,自己依然会兴奋的紧张。不同于比赛前的紧张,这种紧张更加磨人。许久不见的喜悦,突如其来的惊喜,想有更深的了解,各种想法交织汇杂,最终成了心头的小钩子。


  车很快就到了上林苑,江波涛和杜明来的匆忙,也没带什么东西,两手空空就下了车。


  上林苑里只有叶修在,杜明进来的时候还挺失望的和叶修打了个招呼,自己在门外整理了半天结果女神不在。江波涛倒是直接坐到了叶修的旁边,看着叶修从重重包围中将boss偷了出来。


  叶修抢完boss,抖了根烟出来,江波涛眼疾手快地一把拿走,连带着烟盒打火机都摸走了。坐在一边的杜明简直要膜拜自家的副队了,连叶神都敢调戏,还有什么是他不敢的。不过,杜明也没忘了来的目的,问了叶修几句就兴冲冲地奔去了兴欣网吧。


  江波涛一边躲过叶修伸过来抢烟的手,一边问道:“你知道我会来?”


  手跟着江波涛手上的烟转了几圈,眼见夺回无戏,叶修一把向后瘫在了椅背上有气无力地说道:“轮回的人问我我才知道的。”


  江波涛将手上的东西全塞进了口袋里,将凳子搬到了叶修的身后,腾出双手给叶修的肩膀按摩着:“你特意留下了等我的?”


  叶修靠着椅背更加肆意,嘴里还因为按摩不停地哼哼着:“是啊,看我对你多好,来根烟吧。”


  “我也给你按肩了。两清了。”江波涛按肩的手顺着胳膊一路下滑,托起了叶修的手在手背上轻轻一吻,“现在,你欠我了。”


  “光天化日耍流氓啊。”叶修又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想掏跟烟出来,才想到烟已经没了,撇了撇嘴道,“欠什么?”


  “欠我一个吻,不过我更喜欢自己来取。”江波涛说着,头就向叶修那边低了下去。


  在网吧寻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人的杜明,又恹恹的回到了上林苑,刚打开门就看见了这一幕。杜明诧异地看着江波涛将叶修压在了椅背上,亲吻着,唇齿交缠。心理暗槽着:这真TM是缘见啊。一对狗男男在这边虐单身狗,有本事把唐柔找出来啊。


  直到走的时候才知道唐柔请假回家的杜明,早已受过了上万吨的伤害,完全不想说什么了。


END  

  


评论(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