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江叶】说好的单身贵族呢

债已还完,撒花~~~~~~

中途重点跑偏

江副队生快,光棍节快乐

短,慎

------------------------

  江波涛,轮回副队长,被各界称为万金油黏合剂等,在即将到来的生日以及同一天的光棍节前,立下了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和叶修一起脱单。不然在有一个脱团狗的战队里,光棍节特别不好过,对方既是牧师又是前辈,想报复有理由也不能行动,太憋屈了。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要让别人受到double的伤害。


  兴欣训练室里,叶修弯着双指有节奏地敲着桌子,脸上满是思索,眼睛盯着QQ上的无浪在出神。叶修喜欢无浪这个秘密,之前隐藏得很好,有时连自己都会忘记,但就在刚刚却被苏沐橙点了出来。怎么会被看出来,叶修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之前,叶修一直忙于战队的事物,根本抽不出时间来认真对待这件事。但现在真的是个好机会吗?叶修敲着桌子的手停了下来。拿起鼠标在无浪亮着的头像上徘徊着,在终于决定要按下去的时候,无浪的头像闪动了起来,被吓了一跳的叶修,下意识地点开了,一眼就看到了无浪发来的话:“叶神,光棍节要不要和我一起脱单啊。陪吃陪喝陪玩荣耀哦,亲,真的不来一发吗?”


  叶修一下子受了大惊,手习惯性地伸进兜里,掏出一根烟想压压惊,但无奈口袋里全是戒烟糖,只能叼着根棒棒糖,鼓着一边的腮帮子,在键盘上打着:“好啊。/墨镜/大兵叼烟”敲出这几个字后,叶修脸上很是落寞但又隐隐带着些希望。落寞是因为叶修只是想着,这大概是轮回那边在玩的惩罚,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仍保存着一丝希望。


  很快对方就回了消息:“我在兴欣网吧后门门口。”


  叶修手顿了一下,脑子里一时之间也僵住了,这种突如其来的发展,感应了自己微弱的希望,像是溺水者突然抓住的浮木。脚步有些急促地走到后门,一点儿也没考虑到这有可能只是个玩笑,但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个玩笑。门后站着的人,带着墨镜,围着围巾,穿着风衣,看上去似乎有些可疑地在门口徘徊。江波涛在看到叶修打开门后,快步走了过去,脱下墨镜,张了张嘴,但什么都没说出来。叶修看上去似乎并没在意,直接拉过江波涛往训练室走去。叶修的手一开始还握在江波涛的手腕上,但越走越往下,等到了训练室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十指相扣,脸上都红红的。也幸亏现在是休息时间,训练室里也只有叶修一个人在,不然兴欣的fff团就要开始活动了。不过,也正因为训练室里只有叶修,两人顺利地确定了关系,并开始了丧心病狂的每日虐狗行动。


  两人每日必定会出现在职业选手群里秀恩爱,轮回的队友们都感受到了极大的背叛,当初说好一起做单身贵族的呢,现在跟着叶修一起去刷下限了吗,还能不能好好做队友了,都不能帮忙介绍给唐柔。兴欣由魏琛主导的火尧活动,由方锐担任祭司,一切具备,但由于良心们的抛弃和陈果的铁拳压制,此事也不了了之了。其他战队的除了黄少天疯狂的刷屏,也没人说什么,只是在神之领域抢boss的时候,不管不顾全部集火了轮回和兴欣,轮回和兴欣逼不得已逃到了一起,方明华完全放生了江波涛,理由是不能接受比自己还会秀恩爱的人的存在,杜明默默地接近唐柔,却被后面因方锐和魏琛联手偷袭而飞过来的叶修给砸趴下了,连句你好都没说出口的杜明也加入了内战,不顾一切地朝着江波涛砍去。天可欺,地可欺,单身贵族不可欺。


  boss被完全遗忘在了脑后,独自一人在平原上徘徊。战场完全是一片乱局,如同季后赛的战场一般,不过,到了最后,基本都开始内战了,因为每个队里总会有那么几个脱团狗的存在。乱战后的战场装备连连,莫凡穿梭于战局,拾了一包又一包的东西,充实了兴欣的仓库,就连关榕飞需要的材料都弄到好几样。然而江波涛和叶修早已下线从战局里消失,知道两人并不在战队的两队队员,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两人干什么去了。


  宾馆里,江波涛从叶修背后环着他躺在床上,脸上还带着刚刚运动溢出的汗水,喘着气在因疲惫而睡去的叶修的侧脸上烙下一吻。之前还略带有的不安早已消失,现在这个人已真真切切地属于自己,再没什么可担心的。


  脱团狗幸福如此,何必再做单身贵族。


END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