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乔叶】最好的礼物

1073字,还欠约9000字,还债路茫茫啊

短,崩

小乔生日快乐

------------

  初秋的傍晚,天气阴凉。

  兴欣训练室里的一行人也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三三两两的走在一起。乔一帆跟在最后,看着方锐勾着叶修的肩膀讨论刚才在训练中新发现的技巧,魏琛也凑过去说着什么。

  出了兴欣的门,方锐和魏琛鬼鬼祟祟朝叶修比了个手势就走了。叶修站在门口等着走在最后一直看着自己的乔一帆。

  见其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叶修才开口道:“走吧。”

  乔一帆应了一声,犹豫地伸出手,牵住了叶修垂在一边的手。叶修也不以为意,另一只手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道:“今天想去哪儿?”

  “嗯,随便走走就好。”乔一帆看着身边的人,心中全是满足,这个人是他的。不再是被自己苦苦追寻脚步的前辈,而是真真正正能被自己牵着手过一辈子的人。

  叶修被这么看着也没怎么不好意思,反而转过头看着乔一帆,笑着道:“我这么帅,百看都不腻吧。”

  乔一帆认认真真点了点头道:“嗯,看一辈子都不腻。”

  叶修一下子被这句话呛到了,咳嗽了几下,脸不自觉地转向了另一边,不过却从耳根开始红了起来。

  乔一帆看着这样的叶修,想了想刚才的话,自己的脸也不由涨红了,什么时候自己能脱口而出就是情话了。或许正是因为面对的叶修,自己的真心捧到叶修面前满满的都是情话,每一句都是爱你。

  两个人红着脸绕着上林苑走了一圈,任凉风吹在通红的脸上,也没能降下这温度。第一次的恋爱都是笨拙的,笨拙着将真心摊开,笨拙着互相靠近。

  “叮铃铃~”乔一帆的手机忽然响了,乔一帆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接听:“喂,陈姐?”

  “一帆呐,叶修在吗?赶紧让他来一趟会议室。”

  “好的。”

  叶修已经从电话里听到了,也不需要乔一帆再复述一遍,捏了捏乔一帆的手说:“一起去吧。”

  到了会议室,乔一帆发现兴欣所有的人都全了,会议室也被装扮一新,苏沐橙和陈果看见自己过来一边说着“一帆生日快乐”一边将手中的礼花炸响,洋洋洒洒的落了乔一帆和叶修满身。其他人也围了过来。

  “一帆呐,生日快乐。不过说真的摊上老叶你也真够惨的。”

  “一帆,生日快乐。这可是好东西,记得回去后再拆。”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乔一帆呆愣在原地,心底慢慢溢出浓烈的感动,随着四肢百骸,最终汇聚到了嘴边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一群人拥着乔一帆上前切了蛋糕,又轰轰烈烈的开始了蛋糕大战,本来集火寿星的众人因为叶修突然加入而转移了集火目标,最终两个人都是满身的奶油。

  回到房间,叶修拍了拍口袋说:“生日快乐,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乔一帆看着脸上还沾有奶油的叶修,想到当初在第十区的日子,想到挑战赛里的不断进步,想到第十赛季的冠军,上前一把抱住了他。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光,只要有这个人在,自己的前方无惧艰险。这个人是上天赐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END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