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冯叶】关于职业联赛失误率再创新高的解决方法

1138字,还欠约6000字。

严重的文不对题

短,慎


-----------------------------------------------------------------

  冯宪君看着手下的人送过来的文件,全是“新区出现神奇大手”、“兴欣独揽野图boss”、“职业联赛失误率再创新高”这类的,按了按眉头,长叹一口气,很无奈地对着旁边的人说道:“你就不能安分点?”


  一早被冯宪君拉来联盟总部的叶修,此刻倒在了办公室的沙发上,一手搭在脑门上,一手搭在沙发背上,闻言,偏过头看向了冯宪君:“我已经很安分了,实力强,没办法。”


  “哎,又要开会了。”冯宪君整理了下桌上的文件,又看向叶修:“虽说你在联盟挂的是个闲职,但每个月总要报道一次,现在都快月底了,今天就去签个到。”


  “知道了。”叶修摆了摆手,示意冯宪君赶紧出去开会。


  冯宪君看着叶修一脸的倦容也不知是心痛还是气恼,昨天晚上神之领域的boss刷新的多,叶修愣是熬了一个通宵。在自己和叶修在一起后,叶修的生活规律日趋于正常,只是偶尔也会通宵,想着至少还是个年轻人,就放任他去了。同样,造成今天这种后果也有自己的一份责任 。


  冯宪君长叹了一口气,走出了办公室。


  叶修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办公室里还是只有他一个人,冯宪君开会还没有回来。


  叶修揉了揉眼睛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拍了拍自己的衣服下摆,在办公桌上留了个纸条,就直奔荣耀总部对面的饭店。


  这家饭店的饭菜特别好吃,冯宪君尤其喜欢这家的山药排骨汤和梅菜扣肉。叶修记得自己爱的人喜欢的食物,叶秋、父母以及冯宪君。人总是互相影响的,在不知不觉间就能将对方的喜好摸得清清楚楚。打包好这两样菜,叶修又稍微给自己添了点配菜就回去了。


  冯宪君疲惫的从会议室里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针对失误率再创新高的问题,有董事提出全面禁止职业选手进入网游,一旦发现,立刻消除他的职业证书。但荣耀本就是一款网游,联盟是在荣耀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没有了荣耀,联盟也就不复存在,更何况利益了。如果从此的职业选手只知电竞而不知网游,那么这样建立起来的联盟还有什么意义。竞技的模式总是相同的,如果就这样发展,那么对战的模式会固定化,而网游的容量大,各种方法都有,对战会相当精彩。利益与发展,为了此刻的利益放弃长足的发展还是为了发展放弃暂时的利益。会议上一直在听人争吵,一直到了休会都没有吵出个结果出来。冯宪君的头被吵得很疼。


  走进办公室的冯宪君环顾一周没有看到叶修,就快步走到了办公桌前,看到叶修给他留下的纸条“我去当外卖小哥了。”不禁一笑,头也渐渐舒缓下来。正好此时叶修也回来了,带着扑鼻的饭香,让人不禁食欲大开。


  叶修将午餐放在桌上,绕到了冯宪君的背后,两手按着他的头,按摩着:“你开会肯定头疼了。那群小孩只是找我练手而已,尝到苦头就会回去了,你不用担心。”


  冯宪君拉过叶修的一只手盖在了自己的眼睛上道:“我老了,幸好还有你。”


  “你不老,就算到了荣耀闭服你也不会老。”


  “荣耀永远不会闭服的。”


  “对。”


END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