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龙傲天x叶修】不知道取什么题目过几天再说——05

    16


  有了实质性的目标后,日子变得非常好过。每天都在不停地攻略和失败中往复。这种失败的苦涩滋味,辗转而求却求之不得的心酸我已经好久没有尝过了。


  想想看,之前我的人生顺风顺水,就算有什么大难临头,总会有各种方法出现,使我度过难关。想要的东西不管是人还是物总会到手,哪会有这么漫长的追求过程。这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没有展现出我的霸气吗?我的霸气没有侧漏出来吗!


  不行,我的霸气是与生俱来不可分割的被动技能,但没侧漏出来的霸气根本算不上霸气,简直是给霸气种丢人。现在霸气值不够还怎么追人,真是装备不够就敢去开boss了——妥妥失败的结局。


  现在问题来了,怎么增加霸气值呢?上次在全明星之夜见过的,那个疑似情敌的拳法家好像霸气值已经爆表,就我纵横六界的经历来看,就没见过这么霸气的,几乎可以与当年的我相媲美了。但现在又没个霸气值转移器,再说人都还不一定抓得住,要是给对方留下把柄到叶修这一说,我还要不要混了。


  所以现在是要去收个小弟来展示我的霸气吗?但找小弟这个问题已经进行了好久,除了变成了叶修的类似小弟就没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了。这些鬼打墙的问题!还是跟着叶修打荣耀,坑情敌好了。小弟什么的,不需要了。反正现在连叶修的第一小弟都要与别人竞争,真是个残酷的世界。


  17


  最近我想当不满,凭什么新来的那么叫魏琛的人就能和叶修一个房间,我向老板娘申请了那么久竟然一点结果都没有,眼里还有没有我的存在了。叫魏琛的我记住了,要是敢在房间里胡来,就不要怪我让你尝尝妒夫之怒了。


  还有叶修去轮回居然没有带上我,轮回里可是存在着觊觎叶修的人,还不止一个,叶修这一去,不就和肉包子打狗一样。为了叶修的贞操着想,我硬是和老板娘请了个假,本想偷偷跟着叶修一起去的,但是在机场就被发现给打发回去了。发现的原因怪我,谁让叶修站在那的姿势太过诱人,微抬的头连着脖子划出一道好看的弧线,睫毛投影下的双眼认真地看着上方的航班信息,嘴唇微张似乎在邀吻。看着我的身体就不受我的控制了,等到我反应过来,就已经站在叶修的面前了。


  “回去吧,我能出什么事,多则五天少则三天我就回来了。”


  “你不准在轮回过夜。”


  “我宾馆都订好了,在轮回过什么夜。”


  “那你不准放轮回的人进你房间。”


  “来我房间做什么,谈协议在俱乐部谈啊。”


  “反正你就是不能放其他人进你房间。”又不是每个人都和我柳下惠下世坐怀不乱似的。


  “行行行,我知道了。”


  丝毫未觉得自己的话像是一个偶像剧般的少女,怀着一颗惴惴的心一天到晚的盯着新闻,生怕下一秒就看到轮回队员喜结良缘等等。等到叶修回来,真想第一时间把他扒光从头到尾检查一遍,顺便可以做点其他的事。


  18


  第八赛季的总冠军之争已经落幕,没想到这个世界也是看脸的世界,那么我肯定是天之骄子了。无比自豪的我今天又帅裂了一块镜子。


  在旁边嘉世老板带了两个人过来炫耀后,经常能看到他们带着墨镜穿的严严实实,出没于兴欣周围,有时还能半道截个胡,拉着叶修就到一边聊去了。站在一边又插不上话的我站在一边,真想套个麻袋扔小巷子里。不过这种郁闷还比不上叶修天天在网游里,围着那个叫毁人不倦的小子打转,那个小子除了技术好,还有哪里行,我的技术也是有目共睹的,怎么就不来缠着我!


  还有那些在抢boss的时候乘机靠近叶修的人,光天化日之下就敢调戏了,黑灯瞎火的还不知道能干出什么。偏偏这些人每逢boss都会相遇,每次相遇必定会有肢体以及言语上的交流,这种交流还是自己插不进的。真讨厌这种自己只能站在一边的感觉。这群不知好歹的人,还想通过自己和叶修通讯,还在我面前提及他们过去怎么怎么美好,真的是逼我分分钟穿过网线去砸电闸。但有过去又怎样,叶修的未来必定是我的。如此想着,我给自己改了公会称号“兴欣的君莫笑负责人”,感觉自己棒棒哒,打击情敌就是要不遗余力。


  19


  我把挑战赛的报名单前前后后边边角角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居然真的没有报上我的名字。呵呵,这群愚蠢的人类!凭本大爷的技术怎么就不能参加了,连老板娘的名字都报了,我可是可以和老板娘打成平手的人。


  还有除了魏琛的那些年轻人,真是想不到叶修居然宁愿选择他们也不选我,难道是因为我太老了?我回想了下,一点都想不起自己的年龄了,毕竟修仙路漫,早不知过去了百载还是千载。就这么一想,感觉自己已经老得一点竞争力都没有了。现在去投个胎还来得及吗?


  最近整日思索这个问题,搞得茶不思饭不香,人都瘦了。周围的人看着我总是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被这种欲言又止的视线看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手也不抖了,背也不酸了,腰也不疼了,连脑子都感觉空空的。后来,还是叶修把我找了出来,单独地谈了谈。


  “你这种体型,节食也是改变不了的。”


  卧槽,我这种天生王者的体格,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这种体格都不是后天能练成的,必须要有先天的基础,简而言之就是天生宠儿。像你这种小身板怎么敢这么说。小妖精,仗着本大爷宠你,就敢胡说八道吗!


  “还是最近受什么打击了?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要不要我给你泡碗泡面。”


  打击,哼哼,受大发了。别以为用一碗泡面就能打发我,至少也要加根香肠,来个鸡蛋。


  20


  对于参加挑战赛的人选我极其不满意,正好老板娘开始了挑战的活动,我暗搓搓地里携带了好几张账号卡,跑到了附近的一个小网吧,直接找到逐烟霞就要求对战。连换了五张卡我都没打过寒烟柔,算了,反正我一般也打不过她。但是老板娘你敢出来一战吗?打你我可是拥有最大的把握。


  失魂落魄地回到兴欣后,叶修居然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感叹:“其实不用你来挑战,给兴欣增加知名度的。真没想到,你这么热爱兴欣!”


  我去,是这个问题吗,你就没从我这种举动中发现我的不满?就不能体谅一下我的含蓄!简直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为什么没给我报个名,连老板娘都上了!”


  叶修颇为诧异地看着我,回道:“打酱油的人数太多也不好弄啊。”


  呵呵,打酱油,不要以为我有天生的怪异抖m体质,就能为所欲为的打击我。可是真的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怎么办?


  万万没想到,就这个活动,最后还吊起了一条大鱼,又是一个年轻到还未成年的疑似情敌。我是绝对不会允许师徒禁断PLAY的,年下完全不合理。话说,我真的要去投个胎吗?


tbc

评论(2)
热度(51)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