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双叶】520贺文段子

仅仅是因为今天拍完毕业照出去吃饭全都是情侣半价,相当不服气这个虐狗的世界而出现的段子。并没有什么逻辑。

大概双叶。

-----------------------------------------------------

  每年的五月二十日越发成为仅次于二月十四日的情人节,其本质就和五月二十一日一样,仅仅因为谐音,某些人凭着心中某些不可告人的想法,将越来越多的日子变成情人节,让虐狗成为日常。长此以往,这个世界哪里还有单身狗的立足之地。终于这股仇怨在微博新开的话题#秀一秀你的另一半#彻底发展开了。

  广大单身狗纷纷上传了自己的五姑娘、飞【哔——】杯、冲【哔——】娃、按【哔——】棒、高【哔——】无码种子分享链接等一大堆不属于生物类的东西。

  热闹总归是要凑一凑的。

  某当红退役选手发布了一张照片,一堆叠起来能有人高的账号卡。

  如此公然秀后宫的行为理所当然获得了单身狗们的“口诛笔伐”。

  叶神在我身下娇喘:嘤嘤嘤嘤,这个人不如卡的世界,我不服我不服

  眼中自带完美滤镜:想不到我老公早已后宫成群,觉得自己好没有竞争力

  黑洞-黑色的脑洞:啊,我的脑洞,叶神你喜欢能实体的账号卡吗      

  叶家大少上门女婿:上面那个不是写all叶的太太吗,是要开新坑了吗,你还记得大明湖畔还殷切等你回去填土的坑吗!!!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哼,叶修也就只能找账号卡了,是个人都不会看上他。

  十年荣耀无畏成王:楼上说得好像霸图就有人是脱团狗一样。

  妈妈轮回里出了个叛徒:看脱团,还得是我大轮回,方明华荣耀第一人!

  每天都在看叶子飘:果然不出十分钟就有霸图狗找上门了,这么勤快,真比叶粉还尽职尽责啊哈哈

  亚洲善待单身汪组织叶神分会荣誉会员:看到我叶神还是单身我就放心了。

  遇见你何其有幸:叶神竟然会参加这个活动真是不可思议啊!!!

  叶修V:没办法,这个活动的奖品看起来不错。//遇见你何其有幸:叶神竟然会参加这个活动真是不可思议啊!!!

  奖品不错?没有人想到叶修居然会为了这个奖品的活动而来参加。

  本次的奖品仅仅是马尔代夫七日双人游,凭叶神的家世应该很轻松就能订到,何必来参加这个活动呢!其次,双人游一般都谐称为情侣游,需要双人游的叶神是不是已经成为了继方明华之后的叛徒呢?那么如此说来叶神参加这个活动到底是来虐狗的还是虐狗的?

  看到叶修最新转发的微博不管是不是叶粉都疯魔了。电竞杂志连头条都想好了——《荣耀之神现身微博虐狗,成为人生事业双赢家!》。不过此后不管评论再怎么群魔乱舞呼天抢地,当事人都没有再出现过。

  ……

  最后还是由叶修获得了本话题的最高点赞数以及最多评论数,赢得了冠军奖品——马尔代夫七日双人游。

  微博很荣幸地访问到叶修,

  永远活在我心中:叶神,你好。

  叶修V:你好

  永远活在我心中:你之前的微博中称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了奖品,这是真的吗?

  叶修V:当然是真的。我弟生日快到了,得请我弟出去旅游

  永远活在我心中:咦,叶神没有存款吗?

  叶修V:钱都在我弟那管着呢

  永远活在我心中:叶神,你们兄弟感情真不错啊

  叶修V:那是

  

  

  

  

  

评论
热度(38)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