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芒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勤奋起来呢

【翔叶】流淌着汽水的夏天

1146字,还欠约12000

短,崩

原来我也能日更

---------------------


  夏休期,H市依旧是高温,热气从地面蒸起,路旁的树都打着焉,蝉鸣也变得似有似无。路上也只偶有那么几个人路过。叶修本来也不想出门的,但不想烟没了,老魏也不提供存货,只能硬着头皮出来。


  出门走了一段路,叶修就感觉自己被谁跟着了。想想自己也就第十赛季出面了几次,难不成现在一出门还被人认出来了,还幸亏这不是Q市。叶修在一个阴凉处停下脚步,转身想看看到底是谁,却不想,还是个自己认识的人。


  “那个谁,你一直跟着我干嘛?”


  一直跟在叶修身后的人晃了晃神,连忙往路边的树后夺。


  “别躲了,说的就是你,穿着一叶之秋的。”


  孙翔今天就是来找叶修的,刚到上林苑,就看到叶修耷拉个脑袋,无精打采地走出来,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自动跟上了。本来想着直接走上去但步子就是不紧不慢地吊在后面,现在直接被叶修喊破,更是觉得有些难堪。


  孙翔从树后慢慢挪出,头也埋着,手指不自觉地玩弄着衣角。但又想到方明华说得追一个人就是要舍掉脸皮,就上前一把拽住叶修的手:“上次,我是认真的。”


  “松手,这大热天的。”叶修晃着被孙翔紧抓着的手,天这么热,这么一来就更热了。


  孙翔一下子把叶修的另一只手也拽住,撑在了树干上:“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松。”


  两个大老爷们当众做出这种动作也是够羞耻的,虽然路上也没什么人:“行行行,答应你了。你这都是从哪儿学来的。”


  孙翔看着叶修敷衍地点点头,整个人就压了上去:“我是认真的。”


  叶修也抬起头,很认真地看向孙翔的眼睛:“我上次就很认真的回答你了。”


  孙翔看着叶修的眼睛,脸上瞬间就红了一块,把头埋在了叶修的颈脖处,瓮声说道:“我,我上次怕你逃走,我就没注意听。”


  “我要是不同意还能任你那么做。”叶修也有点火气,上次被做得那么惨,对方居然还没注意听自己的回答。


  “我错了。”孙翔用脑袋磨了磨叶修的脖子。


  “行了,快起来,热死了。”叶修两手动弹不得,只能用手肘轻触着孙翔的胳臂。


  “你原谅我,我就起来。”


  “你就不怕被人看见。”


  “不怕。”


  “原谅你了,赶快松手。”


  孙翔松开了牵掣住叶修的手,一脸傻笑:“现在,你是我的人了。”


  叶修看看孙翔,心里也跟被这大夏天的烈阳晒化了一样,脸上也烫了起来。狠狠揉了一把脸,抬脚就往超市走去。等叶修回来孙翔还呆愣在原地,叶修直接拿起一瓶冰过的汽水按到了孙翔的脸上。


  孙翔被冰得一刺激,整个人也回神了,拿过按在自己脸上的那瓶汽水,一下子开猛了,汽水直接从瓶子里喷涌而出,孙翔也是一惊,手一松,整瓶汽水就摔在了地上,汽水也撒了孙翔一身。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摇过的。”


  “叶修你!”


  “现在你就有理由来上林苑了。”


  “哼,我要在这过夜。”


  “行,都听你的。”


  -----------------


  兴欣-叶修V:别闹,吃饭了。//轮回-孙翔V:那是我的人!//寸叶cp吃不吃:啊啊啊啊啊,我今天都看到了什么,我的男神啊,居然被别人拱了。我不依我不依。


  【图片】(叶修被孙翔压在树上)


END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寸土寸芒 | Powered by LOFTER